close
夫妻宮自化權
(一) 當生年化權進入夫妻宮時,指的是配偶比我強,在未成親前本身即具有相當強的能力,或是具備某種專業素養或是權威;而夫妻宮自化權時,則是「我讓配偶駐進會產生自化權的宮位裡」,其之概念就像辰、戌宮是為天羅地網宮一樣,所以夫妻宮自化權的情況是有任何人一旦成為我的配偶,因為環境使然或其他的因素造成遇事互不相讓,也會起爭執,甭說可以管制對方,而是配偶會來得較命造當事者強勢,是對方說了算,而不是命造當事者可完全做主的。

(二) 生年化權在夫妻宮時,指的是配偶是為有作為力的人,而夫妻宮自化權的情況則未必是具高能力者,指的是配偶個性上的任性,容易衝動行事,在夫妻倆人意見相左時,會有「自以為是」的偏頗表現。(但那僅是對命造當事者會如此,對待他人也許相當溫柔)
(三) 配偶雖然會與命造當事者產生磨擦,甚至爭吵之情形,但這種情況並非一直是如此,而是有意氣用事的成份,其之一直發威的能量並不是恆常的,也會有雷大雨小或虛張聲勢的味道在,問題是為何會造成這樣的情況?別忘了,命盤是您的,是可以看成任何人與您結婚皆會有此種反應,所以該檢討的是命造當事者所建構出的環境磁場氛圍以養成配偶的「不當」反應的原因。

(四) 命造當事者可以接受閃電結婚的觀念,而也有閃電結婚的機會,因為意謂著一見鍾情的可能性,如果桃花氣息較重的星曜自化權時,那麼不排除命造當事者會有一夜情的桃花際遇。

(五) 自化權發生時會著相在對宮,也就是說婚後會鞭策命造當事者對事業的向上心,如果將其簡化成助力亦可,但是多少亦有干涉「我」的事業,也有激發「我」產生充實就業知識的能量。

(六) 配偶須要的是被尊重、被鼓勵,可以接受軟性的溝通,否則,就容易產生煙硝味,最後也可能落得您管不了配偶,而配偶的氣勢卻可能凌駕在您的頭上的可能。

(七) 夫妻宮自化權是有不容易白首偕老的諭示,但不能一看到自化權就斷定會離婚,因為尚須探討夫妻宮氣數位-福德宮星曜的格局結構,那才可以為會不會離婚下斷言!

(例如夫妻宮見生年化權又自化權時,那麼則是有難為配偶傾向,也就是說,當命造當事者的配偶日子會來得很辛苦…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